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会宫颈糜烂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11:14

宫颈糜烂是女性后青春期,宫颈管粘膜组织在雌激素的作用下移动到宫颈外口,宫颈上出现细柱状上皮,其肉眼观察宫颈糜烂是正常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治疗。

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继发性感染或引起症状如白带,同房出血,还是需要治疗的。宫颈糜烂继发感染或病变,可能与性生活开始早与性生活紊乱、包皮垢刺激、病毒感染等因素有关。

1.性生活开始与性生活错乱。

性时间和年龄过早,性行为过于频繁,性行为不洁等。可增加宫颈糜烂次要感染或者病变的概率。

2.皮肤发炎

男性如果不注意包皮的卫生或者包皮过长,可能会出现清洁不到位的情况。有很多包皮垢细菌,细菌可通过性行为传播,可导致宫颈糜烂继发感染

3.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是导致宫颈糜烂疾病最常见的致病因素之一。这方面指的是性传播疾病,如人乳头瘤病毒,生殖器疱疹等。可能导致宫颈糜烂继发性病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