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息肉需要做哪些检查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2 11:27

子宫内膜息肉超声检查,宫腔镜检查,病理检查等。

1.超声检查

要能够初步判断病情,主要通过腹部b-超声或阴道b-超声。这样就可以观察子宫的息肉内膜,息肉的位置或大小,息肉的编号,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2.宫腔镜检查

细长的“宫腔镜”通过“阴道”和“宫颈”直接插入“子宫”,医生可以直接观察“子宫”的内部情况,如“息肉”的大小、面积等,也可以取。

3.病理学检查

主要针对可疑病变子宫息肉活检。一般医生会取相对较小的息肉组织或将手术切除之后的息肉标本送病理科分析,以此判断病情是否有恶变的可能。

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做相关工作检查,然后明确病情发展,及时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