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息肉手术以后需要多久恢复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2-04 09:07

之后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大概半个月到两个月就可以恢复,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手术的方法也不同,所以会导致恢复时间有一定的差异。

如果子宫内膜息肉体积比较小,子宫内膜息肉刮宫或剪除手术相对来说创伤较小,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就能恢复。而体量比较大的子宫内膜息肉,用的是宫腔镜和手术,可能创伤略大,可能导致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1到2个月才能好。

子宫内膜息肉属于妇科的一种常见病变。做完后需要多休息手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较高的绿色蔬菜,水果。另外,你需要保证自己有足够的睡眠时间,这样才能加快恢复的速度。尤其是在伤口完全愈合之前,不能通过性生活,以免影响正常病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