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得前列腺囊肿有哪些危害?

健康 全民健康网 2022-12-22 09:57

前列腺囊肿是很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如果久病不治,将会并发感染及结石,对男性朋友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那么,男人得前列腺囊肿有哪些危害?

提到前列腺囊肿,相信有很多人对它不是很了解。其实前列腺囊肿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前列腺疾病,它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大家一定要提防这种疾病的缠身。下面就请医生给大家深度解析一下前列腺囊肿的危害

1、前列腺囊肿可并发感染及结石,较大的囊肿可压迫尿道而引起排尿困难,因此患者大多身体虚弱、体质较差,对生育能力有一定影响。

2、前列腺作为大的男性附属性腺,有分泌前列腺液等诸多功能,前列腺液是精液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对精液的液化和精子的营养起重要作用。前列腺囊肿危害正常的腺体结构,影响前列腺液的分泌,对精子功能有不利影响。

3、前列腺囊肿有时会从尿道流出浓性分泌物会破入尿道、直肠、会阴或膀胱周围间隙,引起结缔组织炎。

4、但有前列腺囊肿病人可能无发热,主要危害表现下尿路梗阻,不少病人并有附睾、睾丸炎。

温馨提示:前列腺囊肿和生养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前列腺囊肿是由于前列腺腺体先天性或后天性的原因而发生的囊样改变,前列腺囊肿可并发感染及结石,较大的囊肿可压迫尿道而引起排尿困难,常见症状有尿急、尿频、排尿费力、尿线细及尿潴留等。和并炎症时,会对精液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进而影响正常的生育。由于前列腺囊肿对患者的危害特别大,因此,一旦出现前列腺症状,应立即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全民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全民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