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角膜塑形镜消毒只要5分钟?快来体验目立康OK镜护理液!

健康 TOM    2022-11-24 11:49

OK镜,也叫角膜塑形镜,不仅能让眼睛摆脱框架眼镜的束缚,同时可以有效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速度,因此成为许多受近视困扰的中小学生的首选。但是OK镜的护理会比较复杂,特别费时间。有没有一款护理液能够让OK镜的护理省时省力呢?有!目立康多功能护理液,只要5分钟就能完成消毒。

角膜塑形镜消毒只要5分钟?快来体验目立康OK镜护理液!

市面上常见的OK镜护理液品牌有很多,除了目立康的硬镜专用护理系统(目立康多功能护理液和除蛋白护理液)外,其它品牌也相继上市了适用于OK镜护理的多功能护理液,虽然同样是集多重功能于一体,但消毒时间、便捷性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通常,很多品牌的多功能护理液需要将角膜塑形镜(OK镜)浸泡消毒至少4个小时,才可以完成消毒,而且还需要用专用的冲洗液冲洗后才能配戴入眼。

再来看目立康多功能护理液:具有清洁、冲洗、保存、消毒等多重合一的功能,加之其成分安全润滑,用来护理镜片时能够减少对镜片的损害。在护理手法上,用户需洗手后,在手心揉搓20秒以上再进行冲洗,然后浸泡5分钟就能达到其它产品几小时的消毒效果,除了部分眼睛敏感者戴镜前可用生理盐水冲洗,其它人无需二次冲洗即可配戴,非常方便。

角膜塑形镜消毒只要5分钟?快来体验目立康OK镜护理液!

通过这几个品牌OK镜多功能护理液的对比,可以发现消毒时间最短的就是目立康多功能护理液,只要5分钟就能达到消毒目的,而且成分温和,大多数人直接滴入眼中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这样就可以让OK镜的每日护理变得省时省力,更加轻松了。

在目立康研发人员眼中,OK镜护理液与OK镜是同等重要的。让客户拥有一款更加温和安全、更加省时省力的护理液,不需要每天花费大量时间等待,收获的不只是时间,还有每天可以轻松拥有好视力的良好心情。目立康OK镜护理液也必然会因为这些优点,收获更多的忠实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