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胎一般多少周生产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5 14:27

一般二胎在怀孕37-42周分娩是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第一胎和第二胎都需要足月生产,也就是37到42周,生产人员正常。

怀孕周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整个孕期40周。因为每个孕妇的情况和胎儿的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在怀孕37-42周分娩是很正常的。因为每个女性的月经周期有长有短,分娩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预产期前后2周内分娩是正常的。

通常二胎没什么特别的,基本和第一胎一样。需要在怀孕37~42周分娩,但是二胎开子宫的时间比第一胎短。孕早期是指怀孕的第1 ~ 13周末,孕中期是指怀孕14-27的周末,孕晚期是指怀孕28周到分娩结束的时间。

怀孕期间,孕妇要多注意休息,调整饮食结构,适当有氧运动,定期产检,胎动。早期发现异常现象,早期针对性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