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处理女人私处有异味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26 19:41

女生下体有异味其实是来自于白带的异味,白带是女生阴道处的分泌物,有抑制细菌和光滑的作用。一般来说,健康女生白带应是白色带有粘性的液体,且无味的。那女人私处有异味什么原因?一起来了解。

 

女人私处有异味什么原因

病理性原因

妇科炎症性疾病包括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等。这类疾病会导致女人的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白带也会变的粘稠发黄,其中还有大量的致病菌,因而阴部就会发生很大的异味,同时也伴随有阴道瘙痒等方面的异常症状出现。

生理性原因

生理性原因比如说排卵期前后或者是月经前后,以及常常熬夜、昼夜颠倒等等,这些都会导致女人的阴道分泌物增多,其次如果不注意阴道部位的日常清洗工作,那么也会导致女生下体发生异味。

生活原因

如果常常穿紧身透气性不好的内裤,会导致阴部环境湿润温热,不只会散发异味,也会增加炎症感染的几率。另外内裤穿的时间太长也会滋生大量的霉菌,并诱发霉菌性阴道炎,使女生阴部出现异味等症状。

 

如何处理女人私处有异味

1.注意个人卫生

私处异味往往是由于分泌物淤积而导致异味,因而预防私处异味最重要的便是要做好私处卫生,最好每天清洗私处,每天更换内裤。

2.少吃辛辣影响重口味食物

日常饮食要留意少吃辛辣影响重口味的食物,日常可多吃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如酸奶、乳酸饮料等。

3.学会自检

女人朋友应学会自检,日常留意观察白带的情况,假如发现白带呈豆渣样、黄绿色脓性液体状、有腥味或带血丝,应及时到医院做个相关查看,并对症治疗。

4.穿舒适棉质内裤

私处假如不透气,则更容易因细菌滋生而发生异味,乃至还可能因而发生感染。女人的内裤最好选择舒适透气的纯棉材料,防止化纤材料,以保持私处透气,防止发生异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