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幽门螺杆菌为0正常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05 11:33

幽门螺杆菌为0正常吗

幽门螺杆菌为0一般为正常现象

患者幽门螺杆菌检测值为0一般属于正常现象,表示没有感染幽门螺杆菌,正常人幽门螺杆菌检查值通常在0到4左右。因此,幽门螺杆菌为0为正常现象。幽门螺杆菌可寄生在胃黏膜组织中,感染后可引起一系列胃肠道疾病。幽门螺杆菌多认为是从口腔进入感染人体的,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会出现腹胀、嗳气、反酸、烧心等典型症状。随着病情发展可能出现消化性溃疡、胃癌等。

如果检测幽门螺杆菌数值处于正常水平,并不需要刻意治疗,只是平常要注意做好预防,加强护理即可。另外,幽门螺杆菌感染常通过不洁食物,口-粪途径传播感染,所以一定要注重个人卫生护理,以减少传染。若患者有胃肠道不舒服的症状,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查明病因,并积极配合医生诊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