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20周还有孕吐正常吗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4 13:43

孕20周还有孕吐正常吗

孕20周还有孕吐一般属于正常现象,这是属于个人体质差异。

孕20周孕妇还有孕吐通常属于正常现象,由于每人的体质都有所不同,部分孕妇孕吐反应可能会出现在孕早期,而有的人出现的时间会比较晚一些。不同孕妇的孕期反应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并且有的人还会在整个孕期持续出现孕吐反应。因此孕20周还有孕吐属于正常现象。

孕妇出现孕吐建议在饮食上适当食用些容易消化和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如小米粥、鸡蛋等食物,避免食用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孕妇反应。同时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疲劳。

综上所述,孕20周孕妇还有孕吐通常属于正常现象。若患者孕20周孕吐反应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正规检查,并配合医生进行诊治。平时应保持心情愉悦,稳定情绪。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