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头发生内陷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27 11:31

乳房是女性美的体现,很多女性对于乳房形态特别在意,如果出现问题就会很紧张,对于刚发育的女孩子,乳房健康更值得关注,那么20岁乳头内陷怎么矫正?内陷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20岁乳头内陷怎么矫正

对于20岁的患者而言,如果说出现了乳头凹陷的现象,那么这个时候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可以挂一般科或者是甲状腺乳腺外科进行医治看到底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然后对症医治,这样才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觉时刻,一起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多吃一些高养分高蛋白的食物以促进生长的发育。

 

乳头内陷的原因

1、乳头和乳晕的滑润肌发育不良:乳头有输乳管的开口、输乳管周围有滑润肌纤维,内陷的乳头被环绕输乳管和插入乳头真皮的肌纤维束向内牵拉,这些肌束的质地与输乳管有明显不同。

2、输乳管自身发育不全:发育不全的输乳管未能导管化表现为条索。

3、乳头下缺少支撑安排的撑托,也是乳头内陷的原因。

 

乳头发生内陷怎么办

挺拔的乳房是女人美丽的焦点,而乳头又是焦点上的“娇点”。假如发现乳头内陷,女性最好及时进行矫治。可根据不同状况选用如下几种办法。

一、牵拉方法。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常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杰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刻长了,乳头自然逐步向外凸起。假如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二、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招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进乳头膨出。

三、用乳头矫正器是治疗乳头平整或凹陷。

四、乳头扩展练习:先把两拇指平行放在乳头的两边,渐渐由乳头向两边外平行扩展,牵拉乳晕及其皮下的安排,使乳头向外面突出。最后,把两个拇指分别放在乳头上下侧,纵向扩展。每天做两次,每次五分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