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堡炸鸡怎么自己动手做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11-08 18:37

西方文化与中方文化的交流,在中国向世界迈出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在加强与世界各国的联系,在世界文化的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文化的相互了解以及交融就是成果,而我们中国的生活方式以及饮食习惯也是在相应的改变,汉堡炸鸡的进入就是一个例子,那汉堡炸鸡怎么做,自己动手试试。

汉堡炸鸡是一种快消食物,也是外国人民的最爱,也可以说汉堡炸鸡在中国也是深得人们的喜欢,对于油炸食物以及爽口清脆的食物,我们也是无可抗拒的,因此外面的汉堡炸鸡的店越开越多,食用的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化的,但是存在一个问题的就是,在外面进食汉堡炸鸡,它的费用成本是蛮高的,而且经常都是很多人的环境下进食,所以有些人就想知道汉堡炸鸡怎么做,想自己动手试试。

其实汉堡炸鸡的做法很简单的,就是需要准备材料腌制和制作这三个方面的事情了。首先准备的材料就是鸡胸肉,面粉,腌制粉,汉堡和一整只鸡。首先将用腌制粉把鸡胸肉以及鸡进行腌制,大概腌制三四个小时就可以了,然后把鸡胸肉放在面粉里面进行裹粉,然后过冷水,再进行裹粉,裹粉要注意的是,让面粉尽量均匀的裹在鸡胸肉的上面,然后抖动鸡胸肉,让其表面出现鱼鳞片状的就可以放进油锅炸了,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油温油足够,然后让进去炸三到四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捞起来,等油滴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汉堡包进行制作汉堡了,用烤面包机把汉堡正反面进行烘烤之后,就在其中一片汉堡上面放一些沙拉酱,青菜后再把鸡胸肉放进去,再盖上汉堡的正面,然后汉堡就完成了。对于炸鸡就跟炸鸡胸肉一样,裹粉跟鸡胸肉裹粉一样,然后下锅炸的时候就是把鸡放进去正面炸6分钟后面反过来在炸六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就可以把鸡捞出来滴油之后就可以完成炸鸡了。简单又实惠的自己动手制作汉堡炸鸡的方式,有空的可以去试一试。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