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骨癌的晚期症状及其体现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23 13:53

骨癌晚期的症状及其体现主要是消瘦、发烧、疼痛、骨折等。

骨癌晚期患者由于身体虚弱,全身组织器官出现衰竭,脾胃运化能力低下,就会出现食欲不振、身体消瘦等症状。同时,身体抵抗力低下,容易继发感染而出现发烧症状。并且因为患者体内恶病质的存在,以及肿瘤侵犯血管和神经,就会出现持续的疼痛,在夜间疼痛尤为明显。

癌细胞侵蚀正常的骨细胞,骨细胞失去原有的功能,骨头变得很脆弱,就容易出现骨折和变形。因此癌症晚期患者大多很痛苦。

建议患者配合医生积极治疗,同时在饮食方面给予高蛋白、容易消化的食物,适当给予止疼药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