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型血的人是什么体质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15 09:26

AB型血的人是什么体质

一般情况下,AB型血和人是什么体质没有直接的关系

AB是一种血型,是指在血清中不含有抗A抗体和抗B抗体,虽然AB型血细胞上中有相应抗原,由于输血主要是血细胞输入,血清比较少,因此输入的凝血素很少,凝血素与抗原的结合也比较少,所以AB型血被称为万能受血者,但是这只是在输血时会有一定影响,对人体体质影响不大,所以AB型血和人是什么体质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人体体质与很多因素有关,如先天因素,部分人先天身体素质很好免疫力强不容易生病,部分人先天体质较差,体弱多病。体质与饮食也有关系,如果经常健康饮食,规律饮食、禁烟禁酒则体质较好。如果经常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高油高盐、刺激辛辣腌制的食物会导致体质越来越差。体质还和运动有关,平时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都可以增强体质。

体质和人的血型关系不大,平时可改善生活节奏,健康规律饮食,适当运动用以增强体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