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期间如何预防感冒?

健康 亦蓁母婴 2022-11-05 11:24

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孕妈成功的生下了宝宝,之后的身体就很虚弱,这个时候每一个生完宝宝的妈妈都是要经历的一件事情,就是坐月子。只有月子坐好了,身体才能康复的快。由于这一段时间宝妈的身体比较虚弱,一不注意的话身体就会受凉。而且还会感冒,那么的坐月子期间的妈妈们该如何预防感冒呢?

注意保暖

如果坐月子的期间是冬季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外出。冬季分娩的时候应该尽量减少外出,想活动的话尽量在家中进行活动,不要外出。

注意饮食

考虑到产妇在坐月子期间抵抗力比较的低下,稍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而且还要给宝宝进行哺乳,这个时候就需要饮食来调理。注意保持饮食的清淡,多喝白开水,也可以选择合适的食材来缓解一下。煮点姜糖水就是不错的选择。

保持室内的卫生

每隔一段时间对室内进行一定的清洁和杀菌,要保持通风的状态,就算是冬天也要通过暖气等其他的方法,让室内的温度保持在适宜的温度。

孕妈坐月子期间会很煎熬,再加上要照顾宝宝,累是肯定的。但是孕妈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定不能有太重的负担。注意自己的身体,一定不能受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