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教的方式很多种,看看你知道哪几个?

健康 亦蓁母婴 2022-11-03 13:07

怀孕这一件事情对于女性来说是值得幸福的,也是一个家庭很高兴的事情。

对于胎教,很多人都是持着一种怀疑的态度,认为胎教都是煳弄人的,没有任何的科学而言。其实所谓的胎教是孕妈在怀孕期间,通过调节自己的身体,心理还有个方面的因素,为胎儿的发育成长提供优良的调节,促进其健康发育,为以后的智力发展和健康发展打下基础。

 

胎教的方法比较的多,很多人用的方法也不同,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

音乐胎教,从怀孕16周起,就可以开始制定计划实施了。每天1-2次左右就行了,最好选择有胎动的时候进行。一般情况下是选在晚上睡觉前,注意音量一定要把控好,不要太过于高。

对话胎教,很多人都见过一些孕妈对着自己大肚子说话,其实这就是和胎儿对话的一个过程,母亲的说话声不但可以传递给胎儿,而且胸腔的振动对胎儿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孕妇一定要注意自己说说话的音调、语气,给胎儿一个良好的印记

运动胎教孕妈进行适当锻炼,帮助胎儿活动,来达到促进胎儿大脑以及肌肉发育的一种胎教方式。这种运动的胎教方式比较的多,散步,孕妇瑜伽,按摩胎教等一系列。需要注意的的是先兆早产的准妈妈,不适合做运动胎教。

以上所说的胎教方式可以帮助到各位准妈妈,通过以上方法,综合地对胎儿进行 教育 、训练,形成父母与胎儿之间的一个好的沟通方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