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骨盆多久恢复?骨盆恢复的黄金时间

健康 亦蓁母婴 2022-11-03 18:41

现代女性,由于交通运输的发展,步行时间也越来越少。导致韧带以及下半身,骨盆周围的肌肉不发达,怀孕后骨盆变得太松弛。分娩后,骨盆将大程度的发生松弛!骨盆变得不稳定。那么,骨盆分娩后能恢复多久呢?骨盆恢复黄金时间是什么时候?

 

产后骨盆多久恢复?

如果女性在产后对盆骨积极恢复的话,大约需要3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好。通常在产后1-2个月,身体就能够恢复正常。不过骨盆的情况是不会自行恢复的,必须要进行专门的保养和锻炼。才可以恢复到产前的样子。分娩后的2个月内,就应该对骨盆进行恢复了。

女性在顺产、剖腹产之后,都需要进行骨盆恢复。这是因为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孕激 素会使盆底松弛,这是为了更容易生产。而在胎宝宝长大之后,便会使胎位下移,这时候盆底也会被逐渐的挤压,这就会让骨盆变形。

骨盆恢复的黄金时间

—般在产后42天时开始,产后一年内效果很好。虽然很多女性在生育过后,即使出现盆底肌松弛,也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行好转。

但是如果超过半年以上,情况没有得到改善,那么就需要及时接受检查,此时是恢复的黄金时机。如果女性朋友没有引起重视,而盲目的持续拖延,可能会造成情况进一步加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