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房内陷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20 22:52

乳头内陷是一种乳腺外科疾病,好发于哺乳期妇女或是患有乳腺疾病的妇女,病发起因与先天发育不良、炎症因素有关,导致女人的乳头凹陷在乳房当中,严重者可发展成为乳头缺失。每一位女人要重视乳头健康,那么乳头内陷怎么处理?一起来了解。

 

乳头内陷怎么处理

1、手术医治

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适用于需求保留哺乳功用的女人,手术期间需将凹陷的乳头选用钢丝将其固定在支架上,然后达到矫正乳头凹陷的疗效,但该手术办法的时间较长,患者需坚持医治六个月时间。如女人的年纪较长,且不需求保留哺乳用处,可选用切开法乳头内陷矫正术来医治,手术时需彻底切开乳腺导管,这样才干成功矫正乳头凹陷。

2、一般医治

针对于Ⅰ度的乳头内陷患者,可选用牵拉法来医治,经过恰当的牵拉,可促进乳腺内部导管以及滑润肌伸长,但存在有一定程度的弊端,患者需坚持长时间医治才有作用。此外,还有负压吸引法,这种办法首要选用特殊的负压吸引装置,将女人的乳头吸出,然后延长了乳腺导管以及滑润肌纤维。

3、护理医治

当女人的乳头产生内陷之后,应当重视医治方法。此外,还要穿着宽松以及舒适的内衣,切记不宜选择过紧的内衣,否则会对乳房形成不必要的揉捏,然后加重内陷。恢复期间可以恰当揉捏乳头,还要注意乳头的清洁作业,可常常运用温水清洗,可防止乳头感染的状况产生。

以上分享了三种医治乳头内陷的办法,女人需重视乳头部位的健康,且要认真了解乳头内陷的相关知识,乳头产生内陷症状后需依据实际状况选择合适的办法医治。特别是乳头部位的卫生格外注意,在病情得到控制后需均衡个人饮食,不宜进食刺激性严重的食物,另外注意休息,减少不必要的刺激,做好乳房保健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