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膀胱结石手术要几天恢复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30 10:46

膀胱结石手术要几天恢复

膀胱结石患者手术后恢复天数,需要结合手术模式和患者一般情况分析。

1.如果采用内窥镜手术碎石,则在微创手术通过碎石或气动弹道碎石的范围内。在手术的过程中,结石被压碎取出。这种情况患者恢复很快,一般5-7天左右。

2.如果患者结石太大无法微创手术需要开门取出膀胱结石,或者同时治疗一些下尿路病变,恢复会比较慢。一般来说,你的身体完全恢复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

3.对于一些老年人患者,一般身体状况比较差,或者基础疾病比较多。术后的恢复时间会相对延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