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膀胱结石是怎么回事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1-30 10:46

膀胱结石是怎么回事

膀胱结石指的是结石位于膀胱,属于尿路结石的一种,主要的症状有:下腹部疼痛、排尿困难、肉眼血尿、排尿中断等。

根据膀胱结石原因可分为原发性膀胱结石和继发性膀胱结石,其中原发性膀胱结石较为少见。

继发性膀胱结石比较常见,常见的原因有尿道狭窄、良性前列腺增生、膀胱憩室、尿道狭窄、神经源性膀胱、膀胱内异物和感染等疾病。另外,肾脏和输尿管结石排入膀胱也可以引起膀胱结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