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U.T.ESSE强势突围,以科研开辟院线级护肤之路

健康 TOM    2022-10-24 11:38

美妆市场一直以来都不缺少新品牌的涌现,被誉为新时代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近年来国货品牌崛起之风盛行,越来越多的品牌逐渐走出国门与国际大牌同场竞技,如何快速有效地提升市场竞争力就成为了各大品牌思考的核心所在。被誉为国货之光的东森自然美,从未停下科研探索的脚步,走在产品自主创新研发的前沿,推出了B.U.T.ESSE品牌,开始进军院线级护肤品市场,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续也会造福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为他们提供安全、专业的护肤产品,这也是B.U.T.ESSE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B.U.T.ESSE强势突围,以科研开辟院线级护肤之路

 

拥有50年院线管理经验及品牌积淀的美妆品牌东森自然美,凭借多年对科研建设的持续性高投入,早已经建立起了完备成熟的科研体系。B.U.T.ESSE成立之初便联合利华联合U创新合作平台,与自然美台湾地区研发中心团队及国际领先研发团队深度合作,开展成分研究建立了全球顶级研发体系。打造品牌科研体系的核心点,提升品牌科研背书。在长期深入的交流合作中,与国际顶尖香料公司IFF等原料进口方达成合作,搜罗全球优质香料进行实验创香,将香味融入产品中。经过两岸三地皮肤科专家临床评估研究、原料提炼、配方设计、产品工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反复试验,以及为迎合不同年龄段东方女性的肤质,B.U.T.ESSE还基于1000万张亚洲肤况数据库研究,从多个维度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肤质进行研究测评,通过千百次打样、测评等循环操作,最终研发出符合亚洲消费者需求的系列产品。

 

B.U.T.ESSE强势突围,以科研开辟院线级护肤之路

 

面对全新的国际市场环境和有着不同消费习惯的消费者,B.U.T.ESSE基于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高标准建立三维立体产业园。截至目前,B.U.T.ESSE在中国台北和上海有着2大研发生产基地,且共有3个自主工厂,以及拥有国际领先研发团队,近千种国际原料,30+专利原料以及数十种专利技术和1000+配方,产品力十分有保证,数万美容师争相推荐为品牌再添一份底气。

 

B.U.T.ESSE强势突围,以科研开辟院线级护肤之路

 

纵观护肤品市场市场,尤其是院线级护肤品市场,基本呈现出国际知名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国货的市场占有率和认知度都较低。基于这一点,B.U.T.凭借前瞻性的发展目光,努力推动品牌科研体系建设朝着精细化、专业化、现代化发展,将传统的东方护肤智慧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不断寻求新的创新突破,朝着世界一流品牌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