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健康 TOM    2022-10-17 10:19

2022年11月11日-13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建整合联盟指导,筑医台主办,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HCD医养设计融媒体联合主办,国内头部设计机构联合发起的“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暨高质量医疗建筑产品技术展”(简称HADE2022)将于苏州盛大开幕。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本届大会以“设计美好医院”为主题,为行业搭建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跨界交流新平台,邀请全球顶级医疗建筑设计领域专家以及各界医疗建筑行业同仁,广泛聚合跨界知识体系,通过专业培训、多元论坛、跨界对话、深度访谈、共识研讨以及创新展览、医院考察等方式,围绕美好医院共同开展交流和研究,共探行业热点话题、分享技术与管理经验、交流最新科研成果,推动设计行业创新升级,助力产业智慧升级,预见行业未来发展,为美好医院的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6大维度16场多元论坛聚焦医疗建筑设计新趋势

本届大会设置16场多元论坛,邀请200余位国内各级卫生系统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设计师、企业管理者出席,从前沿趋势、国际视野、方法路径、环境营造、实践创新、技术升级等六大维度全方位、深层次探讨医疗建筑设计新趋势,推动行业整体优化升级,共同加速未来美好医院建设进程。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8大方向20场跨界对话共探美好医院设计新方向

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环节——跨界对话突出跨界与知识交融,将医疗建筑设计师、医疗机构管理者、医疗项目投资人等医院建设相关领域专家聚集在一起,直面热点话题,碰撞创新理念,从战略导向、升维思辨、预见美好、投资运营、策划咨询、学科发展、疫情滤镜、人才生态等8大方向设立20场高水准跨界对话,从医院建设中不同的角色观点出发,多角度、多维度探寻未来医疗建筑设计的发展方向,更好地促进行业内相互沟通交流。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4大版块13场深度访谈描绘行业发展新图景

“十四五”期间,医疗建筑设计精品将成为主流,医疗建筑的创意也将更具特色,更显艺术品质,更加的高质量、高标准,向着美好医院发展。本届大会从美好医院、设计院经营发展、医院经营发展、专项技术四大版块就“实现美好医院需要做哪些工作”、“如何为医院塑造更符合疗愈环境的景观”、“建筑师负责制,对医疗建筑师有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议题设置13场深度访谈,邀请医疗建筑设计行业领袖,分享最新前沿趋势及亲身经验,为与会者带来超强的行业思考。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3大方向8场共识研讨打开医疗建筑设计新思路

本届大会从行业发展、协同发展、职业发展等三大发展方向,设立8场行业共识研讨,旨在共同研究新时期下,中国医疗建筑设计研究体系的建立、“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医疗建筑设计的国际化发展之路、设计企业转型工程公司的路径等行业发展议题,共同探索城市规划与医疗规划结合、EPC时代下的医院建筑设计协同平台创立、室内设计机构的发展等协同发展路径,以及共同探讨医疗建筑设计师掌握话语权、终身责任制的影响等职业发展方向,为医疗建筑设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探索和答案。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100+优质供应商4000平米展示空间搭建全产业链跨界融合交流展示平台

作为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的同期重磅品牌活动,2022年高质量医疗建筑产品技术展,是中国首个以专注于打造高端医疗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与高品质医疗建筑设计师交流平台为宗旨,定位于展示“医疗建筑设计趋势”的展览。通过企业解决方案、医疗建筑设计师与全产业链的互通与交融,实现医疗建筑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突破医疗建筑创新壁垒。助力我国医疗建设科技成果的全面展现与传播,见证全球医疗建筑设计行业发展,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推动行业整体进步。

4000平米展示空间,100+家供应商带来行业最新产品、技术、设备、方案,全面覆盖医疗建筑设计全产业链市场需求。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3家代表性医院考察促交流,共发展

作为历届设计年会的亮点活动之一,医院考察项目向来是备受医建行业同仁关注。为帮助与会嘉宾更系统、深入地了解医疗建筑设计领域的发展、变革和技术应用。组委会在苏州当地甄选出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苏州京东方医院、苏州市中医医院等3条最具代表性的医院,并且邀请相关负责人为参与嘉宾细致讲解,通过案例比较和经验分享,突显中国医疗建筑设计领域的优秀成果,加深与会嘉宾的所学、所感、所得。

 

设计美好医院,11月11-13日第五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即将在苏启幕

 

10+精品活动同步开启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在3天的盛会中,还有 2022“设计美好医院”年度嘉宾联合答谢晚宴暨“中国医疗建筑设计青年领袖”入选人授牌仪式暨“2021年度关爱女性”设计机构颁奖仪式、2022“三维海容杯”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师篮球友谊赛、第六届中国医疗建筑设计年会选题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步开启,所有医疗建筑设计同仁共聚一堂,表彰医疗建筑设计领域先锋模范,聚焦新时期医疗建筑设计热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时期,在高质量发展战略、体系升级、科技革新以及需求升级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建设美好医院是未来中国现代医院发展的主要方向。医疗建筑设计师将成为美好医院建设的最关键人群之一。面对时代要求,不仅需要医疗建筑设计师掌握高统筹型复合知识体系,也需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新的指标体系去设计符合未来需求的医院,还需要更广阔的交流、更深度的交汇、更专业的碰撞、更跨界的思维,才能将美好医院知识体系集成于一张张美好医院的蓝图之上。

11月11日,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诚邀全国医疗建筑设计同仁莅临,共绘美好医院设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