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纹刚开始长怎么补救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10 19:13

孕后腹部长妊娠纹这是非常多见,且公认较为正常的表现,在孕后期胎儿发育速度加快,腹部持续隆起,且隆起的速度已经来不及让皮肤及时伸展配合,毕竟皮肤的弹性是有限的,尤其是在腹部快速隆起的情况下,从而会使皮肤被撕裂,其实就是皮肤纤维被拉断,形成妊娠纹。那在妊娠纹刚开始长怎么补救?

 

妊娠纹刚开始长怎么补救

多数孕妇会选择通过涂抹橄榄油进行管理改善,只是每个人的皮肤不太一样,橄榄油使用后若并没有得到缓解的话,那最好的方式就是等胎儿出生后,利用点阵激光治疗,效果会更直接。也有些孕妇会在妊娠期利用热敷的方式预防和放慢妊娠纹生长速度,比如每天在洗完,在腹部涂抹上橄榄油,然后再进行适当按摩,力度要适度,再配合热敷这样的方式,促进橄榄油吸收,可对刚生长的妊娠纹有控制作用,并不用担心这样做会对母婴有什么伤害,安全性是极高的。

目前消除妊娠纹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借助激光治疗,在治疗时可利用瞬间产生的高热量,直达皮肤深层,通过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修复受损的细胞,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只是这项技术需要在新生儿出生后操作,在治疗后短时间内可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材,加快恢复效果。在怀孕期间也可以多吃这些食物,对预防和减缓妊娠纹生长都有帮助。

孕妇怀孕期间长妊娠纹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是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妊娠纹的生长也不同,有的会严重些,有的则不太明显。为了预防,建议在孕期饮食方面忌爆饮爆食,很多人长妊娠纹一方面是因为胎儿在快速生长,另一方面与营养过剩,脂肪含量过高有关系,在饮食方面只要能满足母婴身体需求即可。至于妊娠纹刚开始长怎么补救?方法有不少,推荐借助橄榄油、热敷、控制饮食总热量这些方法,多方面配合效果更明显。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