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齿冷光美白有什么副作用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17 12:58

牙齿冷光美白有什么副作用

如果选择的医生技术不好,可能会导致牙缝变大、牙龈暴露、牙周病和牙龈萎缩、牙龈受损、牙齿有划痕的副作用。

1、牙缝变大:因为牙齿周围有污垢,冷光美白牙齿手术后污垢会被清除,然后牙齿之间的缝隙会变大。

2、牙龈暴露:如果没有正确清洁牙齿,牙齿会被污垢包围,所以手术后牙龈会暴露出来。如果生活中吃了一些敏感食物,牙齿会受到刺激。

3、牙周病和牙龈萎缩:如果牙齿长期被牙垢包围,会导致牙周病和牙龈萎缩。如果牙齿变白,牙齿可能会变松。

4、牙龈受损:牙齿牙垢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牙齿来去除,但是牙垢清除后会露出牙根。如果治疗不及时,牙龈会受损。

5、牙齿有划痕:如果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经验不足,可能会导致牙齿表面出现划痕。一旦出现这种划痕,就需要补救。

综上所述,治疗后应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因为可能会对牙齿产生一些影响,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要做好日常护理,避免食物残留,这样可以让牙齿更健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