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粗糙的皮肤怎样变细腻光滑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02 21:19

粗糙的皮肤怎样变细腻光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逐渐脱水氧化,出现皮肤松弛粗糙。皮肤的情况与饮食、内分泌、环境因素、遗传、精神因素等多种条件有关。要想改善皮肤首先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避免熬夜,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保持良好的心态,精神积极乐观,可利于内分泌的正常。

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鸡爪,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补充体内水分,保持室内空气湿润。

1、彻底清洁

皮肤每天要覆盖各种化妆品、吸收大量的粉尘、产生很多油脂,所以每天晚上应该用卸妆油、洗面奶等洁面产品对皮肤进行彻底清洁。这样才能达到去油污和彩妆的目的,不会让其堵塞毛孔,并有效预防了青春痘和暗疮的产生。

2、面霜按摩

每天清洁完脸部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油比例适当的面霜涂抹于脸部,然后轻轻按摩至面霜完全吸收。这样不仅可以让面霜更好的渗透进皮肤,起到良好的作用,还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皮肤不容易老化。每天坚持按摩,就会拥有细腻有弹性的皮肤。

3、适量饮水

水分在人体占有很大的比例,缺水会导致皮肤干燥、产生皱纹,睡前喝太多的水会导致脸部浮肿,所以适量饮水是很必要的。要做到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每天保证八杯水的摄入,这样皮肤自然会水嫩细腻。

4、多吃蔬果

蔬菜和水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有效预防皮肤衰老,并且对皮肤起着很好的滋润作用,让皮肤细腻光滑。所以我们在平时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说:苹果、橘子、西瓜、胡萝卜、木瓜、绿色青菜等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