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会子宫脱垂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0-01 21:16

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殖健康保养过程当中,都需要注意相关的养护,一旦出现影响健康问题的情况时,一定要及早进行有效的治疗。而子宫脱垂是很多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没有尽早的进行治疗,就有可能导致脱垂的问题更加严重。那么,为什么会子宫脱垂呢?

子宫是女性的重要性器官,对于完成生育使命的女性来说更是格外的重要,这是新生命的第一所房子,一旦子宫出现健康隐患,就有可能导致无法孕育健康的新生命。而且很多女性也会在生育完之后出现子宫脱垂,这是非常严重的妇科疾病,应当尽早进行有效的治疗。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为什么会子宫脱垂,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为什么会子宫脱垂呢?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垂,严重时会脱出。子宫颈达到坐骨棘水平以下,连子宫会至阴道口。

1、年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分泌减少,盆底肌肉萎缩退化,甚至子宫脱垂的发生率更高。因为子宫脱垂的主要原因盆筋膜和盆底肌肉和子宫韧带的支持能力减弱。

2、出生创伤:特别是钳或阴道分娩时,娩出的胎儿有困难,可能会使骨盆肌肉和子宫韧带过度使用外力时,盆腔组织支持能力减弱,女性容易出现子宫脱垂的问题。产后过早等进行重体力劳动,骨盆的恢复不好,也会导致不同程度的子宫脱垂。

3、慢性腹压增加:慢性咳嗽,腹腔积液,或便秘引起的腹压增加,也会导致子宫脱垂。肥胖女性的一部分也可能因为腹部压力增加导致子宫脱垂。

4、盆腔手术史:盆腔手术可以改变盆腔的支撑结构,周围神经损伤,引起盆腔功能紊乱,子宫脱垂。

5、先天性发育不良:少量的未生育过的女性出现的子宫脱垂其导致的原因是由于生殖系统支持组织的先天发育不良。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