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节育环有哪几种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16 17:39

很多女性在完成生育任务之后,都想通过节育环来达到节育效果,这种避孕的方法可以更加持久长效,所以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方法。那么,女性节育环有哪几种呢?

女性通过节育环来避孕的方法是非常常见的方法,也是多数女性所选择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节育环有哪几种,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一、女性节育环有哪几种?

1、常见的弓形环:这是一种常见的避孕,通常发生损失的概率很小,并且不会导致女性子宫的刺激,女性不会导致不适症状。

2、普通T环:普通T环通常比较小,且没有任何的的副作用,可以达到比较好的避孕效果,在放置的过程中是非常简单的。

3、母体乐环:一般适合哺乳妇女这枚戒指的刺激子宫很小,通常操作也更加的方便,不会导致带来一定的刺激,子宫内膜和可以减少出血所致宫内节育器放置。

4、吉尼环:常见的节育环主要有吉尼环,这是一种无支架固定的环,通常对于子宫口松弛,放置避孕环之后反复脱落的情况,能起到一定的效果,能用来防止避孕环的脱落。

 

二、女性节育环可以戴几年?

一般来说节育环可以戴5至20年不等。可根据确定子宫内避孕器的有效性来决定。节育环是一种非常经济且可逆的避孕措施。并不存在禁忌。在女性生殖放置宫内节育器可以放置宫内节育器。目前,最常用的是圆的形状,环形线圈为不锈钢丝的材质。在放置节育环之后会导致下腹疼痛,子宫内膜会被压缩。也可能导致白带增多。此外,阴道出血、感染和月经失调是常见的副作用。女性在戴完节育环之后也需要定期做好妇科检查,以便于及早的查看节育环的位置及宫颈的健康情况,也需要注意在佩戴之后注意及时观察自己的生殖健康状况。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