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0-26 16:12

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其实怀孕是女性朋友的一个非常神圣的天职,也是女性朋友身体特有的一种非常神圣的使命,但是很多的不良因素会使女性朋友没有办法怀孕,所以说要及时查明原因并治疗,那么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

 

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

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了盆腔粘连,但是输卵管却是通的话,一般情况下也是可以怀孕的。

盆腔粘连的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方面,主要是根据粘连的地方以及程度来进行判断的。女性朋友的盆腔本身就是一个相对来讲比较大的空间,盆腔里面主要是有子宫和双侧附件等,如果粘连只是出现在了子宫的前后方,没有粘连到卵巢和输卵管这两个部位的话,这种情况下只是会限制到子宫部位的活动性,卵巢部位是可以进行正常排卵的,输卵管通畅,伞端是可以正常取卵的,所以说是可以自然怀孕的。

如果粘连的范围是比较广范的,两个卵巢部位都已经被包裹,影响到了卵巢部位的排卵情况,卵巢部位分泌的卵泡是不能排出来的,输卵管是不能正常拾取卵子的,这种情况下基本上比较难以自然怀孕。除此之外,对于严重的盆腔粘连,比如卵巢、输卵管以及子宫包裹成一团,这些患者也是很难自然受孕的,需要考虑通过手术或者是人工取卵的方式来进行取卵移植,以此来达到怀孕的目的。

个人建议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避孕措施,还要注意预防意外妊娠的情况。

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大家对于盆腔粘连的情况可能并不是很陌生,但是有些女性只是出现了盆腔粘连,而输卵管部位却是非常通畅的,关于盆腔粘连输卵管是通的可以怀孕吗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