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常规bact细菌高是怎么回事

健康 瑞尔安心网    2022-10-11 08:59

尿常规bact细菌高是怎么回事

尿常规BACT细菌高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标本受到污染等原因引起的。

尿常规BACT细菌高很可能是由于患者免疫力低,尿路收到细菌侵袭所导致的泌尿系统发生感染,因此在做尿常规检查时显示BACT细菌高,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抗菌消炎处理,常用的药物有呋喃咀啶、氨苄青霉素等。也有可能是由于标本受到污染的原因造成的,比如在留取尿液标本时,被尿道口周围的细菌所污染,也会表现出尿中的细菌增多的情况。如果是由于标本受到污染的原因造成的,及时更换标本即可。

尿常规一般是临床比较常用的检查项目之一,通过化验患者的尿液来检查尿液中各种指标是否正常,如尿白细胞、红细胞、尿酮体等。通过尿常规的检查也可以判断泌尿系统类的疾病。做尿常规的检查,建议前往正规医院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规范的检查,如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进行治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