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应对怀孕早期的妊娠反应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10-28 15:44

孕妇身体的健康状况受到全家人的关注,很多在女性怀孕早期会有妊娠反应,常见的妊娠反应有哪些,这些妊娠反应要如何应对,才能既不伤害妈妈又不伤害宝宝呢?

 

怀孕早期妊娠反应如何应对

首先,对于容易疲倦

很多孕妇在怀孕早期比较容易疲倦,对此,建议孕妇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冰冷的且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过于繁忙的工作,减少运动量等。

其次,对于恶心呕吐

一方面,建议孕妇尽量少量多餐,同时也要注意避免空腹;另一方面,孕妇在饮食上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过咸、过于油腻、有特殊的气味食物等。此外,还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保持就餐环境良好等。

最后,对于失眠

应对失眠,孕妇要注意定时休息,且尽量保持左侧卧位的睡姿,有利于防止下肢静脉回流受阻,另外,孕妇在睡眠前,可泡温水澡等,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环境,以及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帮助睡眠。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