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除孕妇妊娠纹

健康 39健康网 2022-11-10 19:13

许多女性在怀孕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妊娠纹,尤其是在妊娠晚期。除了腹部,还延伸到胸部、背部和臀部等部位,影响美观,年轻妈妈们往往对此很困扰。但是,既然已经出现了妊娠纹,我们就必须想办法消除它们。如何去除孕妇妊娠纹?看看以下妙招,帮助你消除妊娠纹。

 

如何去除孕妇妊娠纹

1.控制体重增加

调整饮食习惯,尽量吃新鲜水果,少喝果汁,正确的饮水习惯会加速你的皮肤弹性计划。早上起床后,可先喝一大杯温热的矿泉水,可影响肠胃蠕动,使内脏工作;清晨,排出体内的废物非常重要。如果您经常便秘,请在水中增加一些盐。为保证均衡、营养的饮食,防止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和过多的热量,导致体重过度增加。适度运动或轻度家务能够帮助恢复皮肤弹性。

2.增强皮肤弹性

孕期要防止过多摄入甜食和油炸食品,协助皮肤增强弹性。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富含纤维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以添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3.适度按摩

为了预防或修正孕妈妈妊娠纹,能够考虑运用具有紧致效果的精油、含有维生素C结合各种油性有机营养素的活体按摩油、皮肤弹性修正液,以促进表皮细胞的分裂和成长,使皮肤紧致、有弹性且不松弛,改善孕期皮肤松弛和粗糙。局部按摩能够添加皮肤弹性,配合抗皱霜运用,不仅按摩更轻松,还能坚持皮肤润泽,防止过度拉扯。

4.注意保湿

据调查,90%以上的辣妈在怀孕期间都会注意保养皮肤,这可能与中国人的传统观念相悖。有很多家庭怀孕后不使用任何护肤品,担心会伤害孩子。这类护肤品不建议使用,但如果是一些保湿功能强的母婴产品,不妨少用。

5.热敷

这种方法得到专家的认可,有助于缓解妊娠纹。清洗有妊娠纹的区域,最好用温水,打开毛孔,然后用热毛巾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