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孩子经常出去玩玩大有好处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10-15 15:34

宝宝今天6个月21天了,孩子眼中的世界既有趣又新鲜。孩子在户外的自由玩耍,对于身体发育和认知发展的促进作用,远远优于室内活动。例如,与孩子制定每日的活动,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对于孩子来说,像去食品店这样简单而固定的旅程,也是一种充满乐趣的学习经验。

去商店购买食品或衣服对孩子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机会。通过查看、挑选和触摸产品,通过嗅闻和品尝食品,能提高孩子对刺激的感受性。每日带孩子去户外散步,向孩子介绍自然现象,鼓励他探索周围环境,并赞赏路旁迷人的蒲公英。

你可以带孩子骑自行车、坐公共汽车、地铁或火车去旅行,或者带他到邻近的电话局、公园或餐馆去玩玩。对于大一点的孩子,你可以带他去儿童博物馆、电影院,让他逐渐认识外面的世界,并学会适应环境。

你可以带孩子去郊区动物园或农场。通过与狗、猫、马等动物的接触,你的孩子将学会了解并欣赏各种动物的动作、声音及毛皮质地等。

研究表明,地图可以帮助孩子掌握位置、方向和运动等基本概念。当你和孩子画出屋子的简单轮廓图时,他就已开始学习上下、左右了。最终他将学会构思室外建筑、周围街道及整个地球。这些地图可以使孩子明白这些街道与建筑之间的相互位置关系,以及不同建筑中不同的人在做什么。你的孩子将开始明白不同的关系可以组成家庭、邻居、社区及其他社会群体关系。当带着孩子外出时,你可以告诉他们哪些人是能够为他提供帮助的人,诸如商店收银员、警察、邻居和朋友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