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慢性乳腺炎的症状 慢性乳腺炎有什么表现?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0-13 17:52

慢性乳腺炎是一种多发于哺乳期妇女的乳腺疾病,此病起病较为缓慢,病程较长且难治愈,这对女性健康会造成较大的危害,那么慢性乳腺炎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慢性乳腺炎的症状

1.肿块

慢性乳腺炎患者的乳房部位会有肿块出现,且其质地大多都较硬,边界不清晰,有压痛感,此肿块还可与皮肤粘连,肿块不破溃,不易成脓也不宜消散。

 

肿块

 

2.疼痛

慢性乳腺炎患者还可能会有较为明显的疼痛感出现,可以是乳房胀痛、压痛,也可是局部的红肿热痛。

3.乳头溢液

慢性乳腺炎患者的乳房部位由于炎症的影响,会出现乳头内缩和乳头溢液的症状,且还可能会在乳房及乳晕附近出现脓肿溃破,形成乳瘘症状。

 

乳头溢液

 

4.橘皮样变

部分慢性乳腺炎患者的乳房部位还可能会出现橘皮样变症状,主要是由于乳腺皮下的淋巴管被阻塞,引起淋巴管回流障碍出现真皮下水肿所致。

5.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症状外,慢性乳腺炎还可能会有腋窝淋巴结肿大、乳房脓肿、乳房皮肤窦道等症状表现。

 

乳房脓肿等症状

 

以上就是对慢性乳腺炎的症状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慢性乳腺炎对于女性来说各方面的影响都是很大的,因此生活中要多多注意自身乳腺部位的健康,若是出现乳腺炎的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