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虫性阴炎怎么染上的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9-20 16:01

滴虫性阴炎怎么染上的?提到阴道炎相信女性朋友们都不陌生吧,这是临床上一种危害女性健康的常见疾病,此疾病的发生会直接影响患者身体健康,因此若感染此疾病后务必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而预防大于治疗,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只有了解其诱发原因才可以做到更好的预防。那么,你知道滴虫性阴炎怎么染上的吗?下面来一探究竟。

 

滴虫性阴炎怎么染上的

滴虫性阴道炎诱发原因比较复杂,据相关研究表明,这是由于阴道毛滴虫感染导致的一种性传播疾病,男性在感染之后一般无症状,因此,易成为感染源,再就是,这种疾病也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游泳池、坐式便器、衣物或者污染的器械及敷料等间接传播疾病。

 

一、滴虫性阴道炎的主要病因

滴虫性阴道炎,顾名思义,主要是由阴道毛滴虫引起,当女性朋友们在月经前、后阴道pH值发生变化时,隐藏在腺体以及阴道皱襞中的滴虫常得以繁殖,因此就会引起炎症发作,其中滴虫性阴道炎患者的阴道pH值为5~6.5。

 

二、滴虫性阴道炎的诱发因素

滴虫性阴道炎还有很多的的诱发因素,患者可能是由于其存在多个性伴侣、存在其他性传播疾病病史,再就是,还有些患者以前患有滴虫性阴道炎, 存在不安全性行为,再就是,长时间使用阴道洗剂、长时间使用抗生素类药物等。这些不良的因素都可能会诱发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炎怎么染上的?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滴虫性阴炎的发生率较高,建议大家在了解了这种疾病的诱发原因后,要及时的做好预防工作,尤其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杜绝不洁性行为,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再就是,饮食方面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