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怀孕会有哪些症状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9-27 16:57

专家介绍,最早期怀孕初期症状月经的停止来潮。这也是很多女性都所熟知的孕早期症状,但月经停止不一定都是怀孕的征兆,但怀孕却一定会月经停止。那么,刚刚怀孕会有哪些症状呢?

对于备孕期的女性来说,可以顺利的怀上宝宝是让人开心兴奋的一件事,所以都会了解相关的怀孕常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刚刚怀孕会有哪些症状,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刚刚怀孕会有哪些症状?

1恶心和呕吐

怀孕自第五周左右开始,很多孕妇都会发生晨吐。尤其是在傍晚时恶心、呕吐发生没有任何征兆,往往会突然开始感到恶心至极。这种原因尚不明确,但数据显示,是由于人类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的正文内容,开始上升,激素的水平越高,就越容易感到恶心。

2乳房肿胀、柔软

自怀孕后的一或两周之后,孕妈妈的乳房就会开始膨胀,也会更加柔软。由于怀孕,孕妇的身体会产生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使乳腺开始生长,所以会使双乳变大。这些激素也会使乳房可以存更多的液体,乳房也会变得更柔软。

3白带增加

怀孕怀孕后雌激素逐渐增加,所以雌激素能促进宫颈和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粘液,阴道和子宫颈的这些部分血液流动增加,组织就会产生更多的水份,因此分泌物就会增加。

4阴道出血

受精卵在子宫受孕后6至12天,还有可能导致孕妇有一个轻微的阴道出血。如果阴道出血轻微,孕妇不需要担心,这是当受精卵植入的正常生理反应。着床的少量出血,可见在一天几次,出血一般为三天左右。

5食欲下降

由于黄酮体的分泌会让许多系统的身体机能下降,身体的消化系统的功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有时可能会导致便秘,消化不良及食欲的下降。

6身体疲劳

怀孕之后,黄体酮在子宫产生作用,这些物质使子宫肌肉放松,使胎儿健康的生长。但这些孕激素会使你缺乏力量,因此你会感觉很累。

7尿频

胎儿会慢慢长大,并挤压膀胱,但事实上,怀孕初期频率主要是由于体内荷尔蒙的变化造成的,超过的扩张子宫膀胱压力,增加肾脏的血流量会导致压力,从而尿量就会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