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为您金秋送爽,活力无限!

健康 TOM    2022-08-30 17:50

据世界口腔卫生组织推荐,正确的刷牙方法是每天至少刷2次,饭后3分钟刷,一次至少2分钟。我们每天都有至少4分钟的时间要与口腔亲密接触,因此,牙膏的筛选变的非常重要。君力达全新推出的柠檬精粹牙膏,便是采用了清新芬芳的水果香味,给您的口腔带来一抹清凉舒爽。

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为您金秋送爽,活力无限!

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采用了天然柠檬提取物,在创造清爽口腔环境的同时,还可以补充人体及口腔所需维C,起到洁白牙齿的作用。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是北京圣永制药有限公司特别研制的草本植物精华温和配方,集亮白、清洁、维护口腔生态平衡于一体。牙膏中特别添加了功能性植物成分如:金银花提取物Lonicera japonica Thunb、白芨提取物Bletilla striata等。其中,薄荷醇可给牙膏带来清凉冰爽感,它是牙膏的灵魂,赋予牙膏冰爽感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还添加了植酸钠,它能软化牙齿表面残留物,亮白牙齿。

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为您金秋送爽,活力无限!

众所周知,摩擦剂在牙膏中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劣质的摩擦剂会因为硬度过高、颗粒过粗而对牙齿产生伤害,在牙齿表面产生细微划痕,因此摩擦剂的质量是辨别牙膏质量的重要依据。君力达新水果系列牙膏使用的水合硅作为摩擦剂,它颗粒均匀无锐角,角质细腻有光泽,摩擦系数达到700目,拥有良好的耐磨系数,亮白牙齿的同时可将牙齿磨损程度降到最低。对味的牙膏不仅可以清新口气,还能让您拥有一整天的轻松好心情。

选择一款高颜值的牙膏,也是选择了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在竞争激励的口腔市场,君力达新水果系列牙膏还精心设计了牙膏管体,特别采用了马卡龙梦幻色系,半透明的膏体添加了云母粉研磨材料能够有效洁白,亮泽牙齿。不仅从外观颜值上让人心情愉悦,留香也可长达半天之久。入口后,柠檬般的清爽口感,也加分不少。能立刻唤醒口腔,妆点您的活力清晨。

君力达柠檬精粹牙膏为您金秋送爽,活力无限!

君力达清新柠檬牙膏,搭配劲凉薄荷,为您金秋送爽,活力无限!还有更多款君力达清新水果系列等您来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