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精制药,健康中国——媒体走进哈药三精

健康 TOM    2022-08-10 17:30

近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东北网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龙江新实践”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在哈尔滨举办。

来自全国近30家媒体走进三精蓝瓶工厂,参观三精产品的生产全过程。哈药三精总经理谢英新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哈药股份品牌中心总监高磊与媒体同行,参观蓝瓶工厂,共话三精发展历程,感受三精数智化新活力。

在展示中心,谢英新总经理向媒体介绍了三精历史沿革、品牌故事、重点产品、研发成果,围绕龙江“四大经济”解读哈药三精数字化转型成果。

高磊总监向媒体一行介绍了哈药股份品牌建设和外部传播规划。随着传统媒体传播形式的多元化蜕变与发展,哈药的传播模式一直迭代更新、与时俱进。哈药已建立官方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平台矩阵化运营管理的自媒体体系。未来,哈药愿得到更多媒体的多角度关注,了解哈药的发展,聚焦哈药的未来。

三精制药,健康中国——媒体走进哈药三精

在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龙江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政策下,哈药三精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医药生产,培育企业未来发展新动力,在龙江政策的支持下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砥砺前行。

三精制药,健康中国——媒体走进哈药三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