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8国际爱猫日,龙角散教你舒适养宠小诀窍

健康 TOM    2022-08-10 14:01

每年的8月8日,是国际爱猫日,这是一个当初为了纪念猫咪为俄罗斯消除鼠患所做的贡献而设立的节日。2022年,国际动物福利基金会(IFAW)正式将每年的8月8日设为国际爱猫日,旨在呼吁人们更关注猫咪、了解猫咪,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护猫咪的行列中来。

据《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所示,2021年,犬、猫在宠物中的占比均超过了50%。现如今,宠物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的一种精神寄托。无论工作、生活的压力有多大,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毛孩子”,就瞬间找到了快乐源泉。

诚然,宠物所带来的快乐和陪伴超乎想象,然而,如何解决这些“毛孩子”的掉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不少爱宠人士。宠物的毛发、皮屑等污染物不但会污染居住环境,还有可能引发过敏和哮喘等呼吸道疾病。随着近几年人们科学养宠理念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如何彻底清理家庭环境中的宠物毛发问题越来越成为每个注重健康养宠人士的关注点。今天,龙角散就来教大家几个舒适养宠的小诀窍。

勤梳毛,与爱宠增进感情

定期给爱宠梳毛,不仅能够清除宠物毛发上的污垢灰尘,还能及时将那些已经掉落但还附着在宠物身上的毛发清理干净,更重要的是能够在梳毛过程中与爱宠增进感情。梳毛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确的专业梳毛工具,顺向进行梳理,切勿用力过猛,同时辅助按摩爱宠的身体,促进其血液循环。

调整饮食结构,让爱宠健康生活

有些宠物掉毛量异常增大其实是由于吃的东西存在问题,因此内调也十分重要。缺乏营养的宠物,毛发也会变得缺少光泽,且更容易掉落。所以一定要让爱宠保持营养均衡,减少盐分的摄入,为其挑选蛋白质含量高且清淡的食物。

常备龙角散,同爱宠和谐共居

不仅是宠物掉落的毛发会给铲屎官带来困扰,宠物身上所携带的细菌、过敏原等污染物,也会随空气在室内循环流动,这些污染物会随着人的呼吸进入到咽喉,附着在咽喉的黏膜上,极易引发喉部的不适,严重者则会引发过敏、呼吸道感染等等。

因此,爱宠人士也要注意保养咽喉,这样才能与爱宠和谐共居。针对咽喉的不适,来自日本的百年咽喉药企龙角散一直专注于咽喉制药领域,始终致力于帮助大众解决咽喉烦恼、守护人们的咽喉健康。200多年来,龙角散公司创新性地开创了多款咽喉保健产品,其有效成分可以直接作用于咽喉黏膜,促进药效直达患部。此外,免水润系列独立包装、免水服用,让咽喉护理更加方便,也让“随时随地进行咽喉保健”成为可能。家中常备龙角散,即可有效缓解宠物毛发或灰尘引发的咽喉轻度不适,但如过敏反应严重者,也要及时就医谨遵医嘱哦。

8.8国际爱猫日,龙角散教你舒适养宠小诀窍

养宠,往往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当宠物成为家庭中的一员,掌握科学的养护和清洁方法,才能够让养宠变得更舒适轻松。如果你也有同款养宠困扰,就快试试龙角散今天教你的小诀窍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