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出血是什么病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8-23 13:57

子宫出血是什么病呢?子宫是女性朋友身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子宫部位出现了异常情况的时候,除了对于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以外,对于自身的怀孕方面的能力也是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然而通过临床方面可以发现,有些女性出现了子宫出血的情况,那么子宫出血是什么病呢?

子宫出血是什么病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在正常情况下来月经的时候,肯定是会出现子宫部位出血的现象的,如果女性朋友已经到了绝经或者是生育年龄阶段的话,出现了不规则的阴道部位的出血的情况的时候,其实是有问题的,比如阴道炎或者是老年性阴道炎,这两种情况也是可以有少量的阴道出血现象的。

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息肉疾病也是在临床方面比较常见的,而这两个疾病的发生,也会在不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少量的出血现象,还有比如宫颈癌或者是子宫内膜癌等,这些疾病都是会出现不规律的子宫部位出血现象的。

另外还有就是功能性的子宫出血是属于身体的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引起的,比如卵巢部位的功能出现了问题,同样是可以导致子宫部位出血的。所以当发现自己有不规律的子宫出血的情况下,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到医院检查 ,让医生来检查具体是哪个方面的问题,看是肿瘤,还是功能性子宫出血,不过都是需要进行调节的,如果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并且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话,应该要使用药物调节卵巢部位的功能达到治疗的目的。如果是肿瘤,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都可以取得很好的预后。

子宫出血是什么病呢?在临床方面子宫出血的情况其实是比较常见的,不过引起子宫出血现象发生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查明自身的病因是什么,关于子宫出血是什么病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