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性胃溃疡如何调理?这几个方法帮助有效改善症状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8-20 17:17

急性胃溃疡,也就是胃黏膜下部所出现的糜烂现象,患者多会有腹痛、胃反酸、呕血、黑色大便等症状的出现,须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同时还要多多注意日常的调理,从而促进病情的快速恢复,那么急性胃溃疡如何调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急性胃溃疡如何调理

1.饮食改善

急性胃溃疡患者的饮食多多注意改善,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辛辣刺激性、生冷性质食物的摄入,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从而减少对胃部的刺激,避免病情的加重。

饮食改善

2.戒烟酒、少喝浓茶

想必大家都知道,烟酒对于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且会对胃部造成很大的刺激,因此戒烟戒酒是极其有必要的,同时浓茶会使胃部的蠕动不断加快,从而增加胃酸的分泌,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因此还须尽量远离。

3.情绪改善

若是长期处于一个不良的情绪当中,胃部会因此受到影响,出现胃肠功能紊乱及身体不适等症状,因此还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情绪改善

4.注意休息

过度劳累会对胃部造成一定的影响,加重原本的症状,因此患者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多多休息,劳逸结合。

通过以上介绍,想必大家也都了解急性胃溃疡如何调理了,急性胃溃疡对患者各方面的影响都是较大的,因此还须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多多注意自身日常的调理,从而促进病情的缓解改善,防止对身体造成较大的损伤。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