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 卵巢早衰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8-29 18:58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吧?卵巢是女性身体当中尤为重要的一个生殖器官,会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以及外在容貌的青春靓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出现了卵巢衰退的情况,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外在容貌也变得越发沧桑了。那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卵巢早衰的症状表现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

(1)月经不调

说到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身为女性首先应该知道的就是卵巢衰退会导致女性月经不调的问题出现,多数卵巢早衰的女性会出现月经稀少或是子宫萎缩等症状,有的还也会表现为月经周期紊乱,经期提前或是推后的现象。一般来说,卵巢早衰女性在进入持续的闭经前都会出现一段时间月经紊乱的状态。

(2)眼睛干涩

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当出现这种情况时很多女性会以为只是用眼过度引起的,其实当女性出现卵巢早衰时也可引起眼睛干涩的,因为出现卵巢早衰时,女性体内的激素会分泌不足,从而就容易出现眼睛干涩、肌肤干燥衰老现象,另外还会有失眠、烦躁忧虑、潮热等表现。

(3)关节疼痛

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卵巢早衰也可导致女性骨骼也受影响,尤其是膝关节,可导致疼痛明显的症状。但是由于这并不是什么特异性症状表现,因此时常会被忽略掉。

(4)其他症状

对于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要注意的是卵巢早衰也可导致女性出现一些心血管失常症状,如盗汗,头晕,气短,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等情况,这些都是因为血管功能失调导致的,另外还会有乳房下垂,皮肤松弛,脸上长斑,尿频尿失禁等症状。

以上就是关于卵巢衰退有什么症状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卵巢衰退给女性带来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身为女性一定要对此有所了解,一旦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异常情况,必须要及时给与针对性的治疗和调理。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