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孩子怎么用力生的快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8-10 15:38

自古以来女人分娩就是大事,现在医学科技发展了所以孕妇可以选择刨宫产或者顺产的方式进行分娩,而古代因为卫生以及医学的落后女人分娩基本上就是生死由命。但是纵然如此现在孕妇要是自然分娩也是很辛苦的,而今天就科普下生孩子怎么用力生的快,让孕妈们提前了解下。

顺产的时间总体来说比较长,往往可以长达12到16个小时,这个过程包括开始的宫缩以及之后的开骨缝等,当然也有不少产妇分娩的过程长达几个小时的,分娩的过程也是因人而异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胎儿大的产妇往往分娩都更加辛苦些。临盆之前比较长的等待和准备时间没有必要赘述,直接说说生孩子的技巧。

最常见的分娩的姿势就是仰卧,可不是单纯的躺着,产妇双手要抓着栏杆之类的东西,双腿蜷曲后脚跟尽量的贴近自己的臀部,双腿尽最大的努力分开。分娩过程中大夫也会一旁指导,产妇呼吸之后闭紧嘴巴一齐用力,具体的用力时间听大夫的,当大夫要求用尽全身力气的时候则要尽量的配合。等到宫缩暂时停止的时候,孕妇赶紧趁机恢复下体力。

侧卧也是一种临盆的姿势,尤其是有的产妇不方便仰卧的时候,或者仰卧使不上力气的时候往往就是采用侧卧,侧卧就是产妇蜷缩起来侧躺着,只是头部不能太低,不然会影响深呼吸,分娩的时候想让胸腔呼吸,胸腔吸满了气再让鼻子,然后闭气用力一气呵成。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压在下面的胳膊比较容易麻,所以不太推荐。

分娩的姿势还有有很多种,但是都需要产妇自身足够用力才行,现在的婴儿往往比较重,分娩的难度就增加了。如果出现产妇长时间没能完成分娩,则需要医生用其他工具进行辅助,不然胎儿缺氧是很危险的,常见的辅助工具就是产钳等工具吗,必须的时候对产妇进行外阴侧切手术帮助分娩。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