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表现具体有哪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7-07 11:18

关节炎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是一种常见性疾病,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病例存在,但是不知道大家可了解风湿性关节炎呢?风湿性关节炎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义为第一致残疾病,风湿性关节炎在发病时,是无法正常行走的,所以这种疾病危害很大,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但比较可惜的是,很多人不了解这个疾病经常错过最佳治疗时间,那么我们就来看下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表现具体有哪些吧。

1、关节疼痛

风湿性关节炎最明显的症状那肯定是关节疼痛,在发病的时候全身关节都会出现疼痛,像是膝关节、踝关节、肩关节、腕关节等部位,并且还会伴随红、肿、热三种炎症表现,平时就算不在发病期在下雨天或者天气转凉的时候也会出现疼痛。

关节疼痛

2、肌肉疼痛

风湿性关节炎除了会关节疼痛之外,还会出现肌肉疼痛的症状,因为患者的肌肉会出现萎缩的现象,导致肌肉出现肌无力、肌酶升高、肌肉酸痛不适、食欲缺乏等症状。

3、皮肤异常

风湿性关节炎如果情况较为严重的话,身体皮肤可能还会出现一些病变情况,出现皮肤炎症的情况,在皮肤上表现为过于干燥、出现红斑、出现皮疹以及口腔溃疡等症状。

皮肤异常

4、莫名不规律发热

受风湿性关节炎的影响,患者在风湿性关节炎出现之前会出现不规则的发热现象,多表现为轻中度发热,会出现脉搏加快、多汗等症状,与此同时,可能还会出现一些血沉积的病况。

以上四点就是风湿性关节炎的症状表现,具体就表现在这四个方面,由此可见风湿性关节炎对于身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甚至于影响到正常生活了,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预防的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