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尿道感染引起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7-20 10:06

男性尿道感染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患者多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此病最主要的是由于尿道受到细菌的感染所致,因此对其的治疗则多以抗菌消炎为主,那么男性尿路感染引起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性尿道感染引起的原因

1.不注意卫生

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若是不注意自己的卫生,长期没有进行换洗内裤、未对下体进行冲洗、长期食烟酒或不干净的食物等,都很容易会导致尿道受到细菌的侵扰,继而引发尿道感染

不注意卫生

2.疾病因素

若是患有慢性肾病、糖尿病、睾丸炎等疾病,患者自身的抵抗力会因此出现下降现象,细菌则会趁虚而入,很容易会引发尿道感染。

3.性生活不洁

男性朋友在进行性生活时,若是长期的出现不洁现象或是对方有着感染性的疾病,也是会出现尿道感染的现象的,此外,男性手淫过度也会引发此病。

性生活不洁

4.邻近器官感染

若是尿道的邻近部位出现感染现象,如前列腺炎、精囊炎等,这些炎症会沿着尿路延伸到尿道部位,从而导致尿路感染病症的发生。

5.尿道损伤或有异物

若是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自身的尿道出现损伤现象时,如尿道探子或膀胱镜检查等,是会对尿道黏膜的防御功能造成破坏的,因此引发尿道感染,此外,若是尿道当中长期放有外界的异物或结石等也是会引起此病的。

尿道损伤

以上就是对男性尿道感染引起的原因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尿道感染患者除了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外,还须多多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调理,远离此病的诱发因素,从而促进病情的快速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