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帆启航,开启数字化营销新篇章

健康 TOM    2022-06-06 11:20

5月31日下午,赛诺菲与梅斯医学数字化战略合作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赛诺菲基础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夏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刘杰等管理团队成员以及梅斯医学CEO樊杰、副总经理孙超等管理层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赛诺菲基础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夏春与梅斯医学CEO樊杰正式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学术传播、数字化平台搭建、虚拟代表赋能、数字化医患教育、市场信息调研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

 扬帆启航,开启数字化营销新篇章

赛诺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医药健康企业,以追寻科学奇迹,焕发生命光彩为使命。作为改革开放后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40年来赛诺菲与中国同心同行,加速引进创新药品和疫苗,不断变革医疗实践,造福更多中国百姓,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梅斯医学拥有众多来自全球著名高校的医学、生物专业博士团队的雄厚学术力量,在科研学术方面,从临床研究设计、数据库建立、医学统计、以及发表计划、成果宣传等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平台工具,为临床研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临床研究共享、协作转化与推广。

赛诺菲基础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夏春表示,此次赛诺菲与梅斯医学整体合作项目的产品涉及风免领域、精神领域、内分泌领域,梅斯医学将通过数字化营销的模式进行市场活动的开展,给医生带来更完善的疾病管理方案、给患者带来更好的生活质量及治愈疾病的机会。

据悉,赛诺菲与梅斯医学已在2022年5月份就以上领域的产品开启了数字化营销合作。目前,双方合作正按照既定目标有序地开展,并得到市场方面良好的反馈。通过前期业务模式的讨论,双方进一步发掘了合作空间,从六月开始,赛诺菲将部分心血管产品也纳入双方的数字化营销合作中。

梅斯医学APO事业部负责人孙超表示,梅斯医学APO团队将助力赛诺菲从精准筛选和广泛触达、数字化学术赋能、高效低成本传递医学信息等方面获益,打造数字化的学术营销闭环。

在精准筛选和广泛触达方面,梅斯医学多年来通过深度医学服务积累大量高价值医生客户,借助医生画像系统,可帮助企业精准锁定关键医生,也可助力企业快速且广泛触达目标医生,从而解决企业不同时期对医生评估筛选需求,广泛且快速触达目标医生;其次,在数字化学术赋能方面,梅斯专业医学团队多年来持续为医生提升学术赋能,深刻了解医生未满足的学术需求,可结合企业诉求,匹配医生不同的认知阶段,定制化设计高质量的医学内容,解决企业不同时期对差异化医学信息服务的设计难题;第三,在高效低成本传递医学信息方面,梅斯专业线上iMSL团队,搭配线下地推团队,相对传统营销模式,可低成本&快速高效投放学术信息,依托自建的SCRM数字系统中台,高效整合线上线下沟通协同流程,解决企业人力成本过高,营销流程无法标准化的难题;最后通过APO数字化营销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扩大医生的覆盖范围,多渠道促进医生学术认知观念,且可以实时量化服务过程及结果,符合行业合规透明化的营销趋势,解决企业评估学术服务效果的难题,可以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梅斯医学APO数字化学术赋能优势显著,梅斯医学APO事业部负责人孙超指出其核心要素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首先,梅斯医学多年运维积累了庞大的医生数据库;其次,梅斯医学自建先进的数字化远程管理系统,包括SCRM智能系统等,可以提供精准数字化赋能;第三,梅斯医学拥有经验丰富且专业的iMSL线上团队,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负责医生线上招募,观念调研及学术推广拜访。

赛诺菲与梅斯医学强强联合,将通过数字化赋能,更好地帮助医患双方实现慢病管理,提高药物可及性,助力健康中国的发展。

关于赛诺菲

赛诺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新医药健康企业。我们的使命是追寻科学奇迹,焕发生命光彩。赛诺菲的足迹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致力于变革医疗实践,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我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潜在改变生活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以及预防可致命疾病的疫苗,同时将可持续和社会责任置于我们雄伟战略的核心。

关于梅斯医学(MedSci)

梅斯医学依托积累十余年专业的互联网医生平台,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链接医生、患者和药械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医疗生态,改善医疗质量。业务包括医生平台解决方案,真实世界研究解决方案和精准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涵盖医药营销咨询、医学事务赋能、多渠道学术传播、医患一体化患者管理等特色服务,为药械企业提供医学、市场、准入和传播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关于梅斯智库

梅斯医学旗下的独立医学智库,汇聚医疗领域专家学者,交流行业理解,碰撞智慧和才能,不断提供医学学术与产业深度洞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