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极具权威,全球知名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即将召开

健康 TOM    2022-06-15 17:30

业内极具权威,全球知名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即将召开

在“颜值经济”的浪潮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是快速放大“爱美之心”的重要因素。“互联网+”潮流有望重构医美产业生态,同时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不断引导行业向规范化和健康化发展,驱动行业良性发展。据悉,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确认将于2022年10月21日-23日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AMWC, Aesthetic & Anti-Aging Medicine World Congress)是第一个将预防和治疗内、外衰老两个方面结合起来,以全球抗衰老管理理念为主题的国际大会。

业内极具权威,全球知名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即将召开

大会二次召开展现行业龙头对成都的展望

成都是旅游发展城市,聚集着时尚与潮流的当代年轻人,在现代医美行业中也是有相应的实力和价值。AMWC China由英富曼会展集团(Informa Markets)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健委指导,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四川省干细胞技术与细胞治疗协会、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特别支持。这是AMWC二次登陆中国成都,充分体现了行业龙头对成都医美行业领域的展望。

业内极具权威,全球知名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即将召开

180+医美专家发表演讲

作为以全球抗衰老管理理念为主题的国际大会,主办方力邀180+位来自全球的医美抗衰领域专家学者,汇聚200+个优质展商及赞助商,为大家展示国内外抗衰老行业领域取得的成果,分享新技术和新突破,解读行业热点话题及未来发展, 进一步加强国内外企业、产业等全面交流合作。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973首席科学家、组织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曹谊林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带头人高建华教授,世界跨学科抗衰老医学协会(WOSIAM)主席、欧洲积极老龄化联合会主席Claude Dalle教授,担任本届大会的大会联合主席,以专业化角度公平公正地评审全球专业人士的演讲稿及大会议题。

业内极具权威,全球知名AMWC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即将召开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Aesthetic & Anti-aging Medcine World Congress, 简称:AMWC) 创建于2003年,母展已在摩纳哥成功举办20届,是行业内极具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学美容大会。大会计划探索医美抗衰领域的最新发现和新兴创新,话题涵盖:皮肤抗衰老、私密抗衰老、内科抗衰老治疗、抗衰老生物技术,为全球医美人给出完美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