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妈妈坐月子食谱推荐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6-24 08:57

在春季分娩的妈妈们,由于这时候,天气已经渐渐回暖,可以不用像冬天那样,将自己裹的紧紧的,但因为春天气候多变,也不能太过大意,以防感冒着凉。新妈妈春季坐月子一定要注意饮食。春季坐月子吃什么好?现推荐几款春季坐月子食谱

春季坐妈妈月子食谱推荐

阿胶粥

材料:阿胶25克,糯米150克。

做法:将糯米洗净入锅熬熟,加入阿胶,待阿胶完全溶化后即可食用,服食时加入适量红糖。

蛋花粥

材料:鸡蛋1个,糯米100克。

做法:米先加水如常法煮粥,待粥将熟时,把鸡蛋打匀后加入粥内,再煮片刻,放入细盐少许。

小米粥

材料:小米45克,红糖适量。

做法:煮粥如常法,加糖适量。

花生炖猪蹄

材料:花生6O克,猪蹄1只。

做法:用花生和猪蹄一起炖烂食用。

鲫鱼木瓜汤

材料:活鲫鱼1条,青木瓜1只。

做法:

1.鲫鱼去肠肚洗净。

2.青木瓜剥去绿色瓜皮,除去白色瓜核,切成条状,加清水适量煎汤,饮汤食鱼及木瓜。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