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以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以下6种!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6-07 15:48

白带在正常的时候是白色透明状,而且没有异味的,但是一旦出现妇科方面的问题,基本上都会有白带异常的表现,那么可以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哪些呢?本篇搜集整理了相关内容可供大家了解。

——白带异常的原因

1、不注意个人卫生

这是特别常见的一个原因,如果没有每天都清洗内裤和私处的话就容易滋生细菌,进而引发感染,最终导致白带异常,所以品尝要注意卫生管理。

不注意个人卫生

2、天气原因

特别是在夏季炎热的时候,气温过高容易造成私处一时无法适应,夏季的湿热气候,可引起私处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

3、错误使用清洗液

不合理的清洗对阴道的伤害很大的,特别是市面上有许多私处清洗液并不合格,而且频繁使用清洗液清洗会导致阴道内的正常微生态失衡,造成菌群失调,继而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

错误使用清洗液

4、卫生间不好

如果总是利用不好的卫生巾会对私处造成严重的损害,或者老是长期性地使用护垫实际上是非常不健康的,容易导致私处闷热、潮湿,进而引起阴道炎症等妇科疾病。

5、体质原因

例如脾湿型体质的女性体质比较差,容易会被外邪侵袭进而引发白带异常;又或者湿热型体质的女性也可出现白带异常,易发生感染炎症的症状,需要长期的调理。

体质原因

6、病理性

如果女性患上了妇科方面的疾病就容易导致白带异常,例如慢性宫颈炎、阴道炎症、子宫内膜炎、尖锐湿疣等等,故必须立马进行治疗。

关于可以引发白带异常的原因介绍如上所述,实际上可诱发的因素还有很多,而且每个人的状况也会不一样,那么一旦有异常的现象就要及时地就以诊断明确其中的原因并加以治疗。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