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总胆固醇高的饮食宜忌你了解多少?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9-27 19:27

生活中若不注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则会对身体各方面造成影响,导致出现总胆固醇偏高的现象,而此病时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因此要注意及时进行调理治疗,在饮食及生活习惯方面多多注意,那么总胆固醇高的饮食宜忌都有哪些呢?

总胆固醇高的饮食宜忌

1.宜纤维素含量较高的食物

患有此病的人平时可以选择适当吃一些含有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如橙子、葡萄柚、草莓、芦笋等,这类纤维能够帮助减少体内的总胆固醇含量,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食用纤维素含量高食物

2.宜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总胆固醇高的患者还可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如橘子、马铃薯、草莓、花菜等,从而帮助补充机体每天的所需,促进病情恢复。

3.宜清淡饮食

总胆固醇过高的人平时的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少油、少盐、少糖。

宜清淡饮食

1.忌油腻、煎炸食物

2.忌高胆固醇类食物

忌高胆固醇类食物

3.忌高糖食物

4.忌椰子油

以上就是对总胆固醇高的饮食宜忌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患有此病的人在平时须重视自己的饮食问题,否则很容易会加重原本的症状,对身体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