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阴虚的症状有哪些?常见的有这几个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9-18 20:08

相对来说女性由于先天体质原因,更容易会出现阴虚的现象,这也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病症那么女性阴虚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阴虚体质的女性多为体内阴液不足,机体呈现出一种缺水的状态,常常会表现为咽干、口干、皮肤干燥的现象。

咽干和口干

2.阴虚的女性一般脾气都较为不稳定,无法自控,很容易会出现心烦意燥、心跳偏快、易怒、失眠多梦等症状。

3.当女性阴虚时,还会出现健忘、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状,对日常的工作与生活都会造成一定的影。

健忘和注意力不集中

4.阴虚对于女性的月经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多表现为经少或闭经、崩漏等现象,同时还会出现形体消瘦、颧红、头晕耳鸣、腰膝酸软等症状。

以上就是对女性阴虚的症状的一些介绍,阴虚对人体的危害一般都是较大的,若不注意调理,严重时甚至还会发展为亡阴证,因此若出现以上这几种症状要及时进行调理,减少对身体造成进一步的危害,健康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