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条腿不一样长是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5-20 18:34

两条腿不一样长,可以由于结构因素或非结构因素导致。

比如外伤引起下肢骨折,会出现一侧的延长或短缩,也有患者是由于脊柱侧弯或者骨盆不正引起,部分患者还可以由于膝关节的畸形导致。

因此要完善影像学检查进行判断,特别是双下肢全长的X光有助于判断病情。

而出现长短腿,患者可以选择手法矫正、功能锻炼等方式进行针对性的干预,畸形比较严重的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干预方法

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保持正确的站姿、坐姿,女性要注意减少穿戴高跟鞋,都容易造成下肢力线的偏斜,对于治疗会有不利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